close

老實說...

這部落格欠朋友很久了...

很多朋友在被我臉書毒了很久後...

希望我可以多分享一些店家美食...

哈...真的很懶...也很難...

難在第一篇不知如何起頭...

想很久乾脆寫個前言好像不賴...

不過...有話先跟大家說....

吃這種事真的是很主觀...

我覺得好吃的你不一定會喜歡...

人家覺得好吃的我也不一定愛...

所以就是把我想分享給各位的寫出來而已..

美麗專業的形容詞我不會...

只有我最直接的感覺...

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多多來訪...

謝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ATA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